返回

校园初赛

优秀选手奖评奖标准

有效参赛人数 学生奖项 教师奖项
100人以下,不满足本校财会专业
有效参赛人数超过60%的条件
100人以下但满足本校财会专业
有效参赛人数超过60%的条件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一名、
三等奖一名
优秀指导教师奖一名
101-200人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一名、
三等奖一名
优秀指导教师奖二名
201-500人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二名、
三等奖五名
优秀指导教师奖三名
501-800人 一等奖三名、
二等奖五名、
三等奖七名
优秀指导教师奖三名
800人以上 一等奖五名、
二等奖七名、
三等奖十名
优秀指导教师奖三名

备注:

1)此处“有效参赛人数”是指用唯一参赛账号注册或者登录大赛答题系统,完成校园初赛答题并取得有效成绩(不包括注册未答题或者答题时间少于10分钟的选手数量);

2)“本校财会专业有效参赛人数超过60%”是指如本校所有财会专业学生总数不足100人,但有六成以上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奖品:

一等奖 500元学习卡、获奖证书

二等奖 300元学习卡、获奖证书

三等奖 200元学习卡、获奖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奖评奖标准

成功晋级省复赛的参赛高校,每所高校最多可由三名教师获得该奖励(所有参赛学校指导教师名单需在初赛结束(2022年9月20日)之前上报至大赛组委会,逾期则视为放弃评奖资格)。

奖品:获奖证书

参赛入口

用PC浏览器,点击正保会计网校官网(http://www.chinaacc.com),点击“校园频道”进入“校园大赛”进入大赛页面。

比赛流程

(1)根据校园初赛成绩,每个省前三名的选手可分别获得现金奖励500、300、200元;全国前三名可分别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800元、600元。(全国奖金和省内奖金不重复发放,以奖金较高者为准;最终成绩平分者按照两次答题的平均成绩再判定名次,如最终成绩平分的人员中存在只答一次题目的情况,则另外一次答题视为满分,如在如上两种情况下仍然平分的选手,答题所用时间较少者名次较高)

(2)根据校园初赛校内比赛组织情况(参赛人数及选手成绩等)综合评测,每省颁发“最佳组织奖”1名,获奖学校组织者将获得500元现金及证书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