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初赛

返回
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0日—2020年9月20日
初赛时间:2020年4月20日—2020年9月20日
参赛学校报名

校园初赛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有意向参赛的学校确定并安排校园管理员填写“参赛回执表”(详见下载中心)并报送大赛组委会,组委会在收到回执表后24小时内核实信息并完成校园注册,开通该校参赛资格并将管理员帐号及密码反馈给校园管理员。校园管理员收到组委会反馈的资料后确认无误,即完成报名。

参赛学校选手参赛

完成学校报名的院校可组织学生进行在线注册报名,通过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点击“校园频道”进入“校园大赛”大赛官网在线注册,或关注“财会学姐”微信公众账号,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进入APP点击“校园频道”,进入大赛页面,自行注册。注册时需填写真实有效的学号、手机号等信息,每人限注册一次,否则将取消参赛及评奖资格。

已有正保会计网校账号的学生,可直接登录参赛,首次登录需根据提示补充完整个人信息及所在高校信息,补充完成后该账号即为该名选手的唯一参赛账号,选手不得再重新注册其他账号参赛,否则将同样取消参赛及评奖资格。

注册及登录成功后,选手可根据在初赛时间段内,自行通过电脑端进行比赛;每名参赛者有2次答题机会。

参赛入口

用PC浏览器,点击正保会计网校官网(http://www.chinaacc.com),点击“校园频道”进入“校园大赛”进入大赛页面。

比赛流程

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为基础,选手在规定的90分钟内作答初级会计实务及经济法基础相关客观题。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及不定项选择题,其中单选题24道,每题1.5分;多选题14道,每题2分;判断题10道,每题1分;不定项选择题13道,每题2分,共计61题,满分100分;

选手答题时系统自动计时,计时完毕或者选手答题完毕后交卷并即时评分,选手在答题完毕后即可查看实时校内、所属省份及全国排名;

每名选手有两次答题机会,两次答题时间可在校园初赛答题系统开放时间段内由学校或者选手自行安排,选手的两次答题成绩较高者为该名选手的最终成绩,作为初赛排名及评奖依据;

在初赛答题时间全部结束(即2020年9月20日),根据选手所在学校、所在省市及全国的排名情况,进行个人评奖。

培训辅导

大赛组委会为每位参赛选手准备了免费的培训辅导——“大学生定制班”课程。(详情见培训专区)

晋级规则

校园初赛实际有效参赛人数超过200人或者超过本校财经相关专业人数60%的(适用于所有财会专业学生总数不足200人的参赛学校)学校可获得晋级省复赛的资格。

备注:全部符合以下标准的参赛人数为实际有效参赛人数:用唯一参赛账号注册或者登录大赛答题系统,完成校园初赛答题并取得有效成绩(不包括注册未答题或者答题时间少于10分钟的选手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