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网校 > 国际税讯

乌克兰财政部或将提高增值税退税额

来源: 商务部网站 2015-09-09
普通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9月4日消息,乌克兰国家财税署署长纳西罗夫表示,财政部可能会提高按月缴纳增值税(VAT)的退税金额。“这是3年内首次降低未补偿的增值税。今年5-8月的退税总额为235亿格里夫纳,财政部已经准备好增加增值税退税的预算时间表,这样我们就能够恢复合法经营的增值税。”根据国库署统计,今年1-7月的政府预算收入预计达到519亿格里夫那,实际为581亿。同时,增值税退税按计划进行:1-7月的增值税退还335亿格里夫纳。

2015年乌国家预算已制定了580亿格里夫那的增值税退税总额,同时最高拉达(议会)也已通过了一项法案另外增加12亿格里夫纳。

纳在8月6日表示,每月从国家预算支付出口商的退税约50亿格里夫纳,而申请总额约65亿。纳当时估计退税额的资金缺口为210-220亿格里夫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讲师梦

国家版权局认可的培训方案

发展第二职业,再赚一份收入

1870人已学立即申请
好课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tax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