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网校 > 各地动态

北京市开始受理“三代”税款手续费支付申请提示

来源: 北京市税务局 2023-01-11
普通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开始受理“三代”税款手续费支付申请提示

尊敬的纳税人: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已开始受理“三代”税款手续费支付申请,并将于3月30日结束。如您涉及该项业务,请尽快办理申请手续。

  同时,为避免造成人员聚集,我局已开通“三代”税款手续费网上申请业务,建议您采用“非接触”方式,在网上申请办理该业务。

  一、入库日期为2022年度的个人所得税“三代”税款手续费支付申请,您可通过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办理,也可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

  二、入库日期为2022年度(不含个人所得税)的“三代”税款手续费支付申请,您可通过北京市电子税务局办理,也可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

  三、请您提交申请时务必核对银行帐户是否正确,避免给办理后续业务带来不便。如您需要变更接受支付手续费的银行账户,请先在北京市电子税务局“存款账户报告”模块完成银行账户修改,再办理手续费申请业务。

  四、如您已经申请支付手续费但变更主管税务机关的,由原主管税务机关继续退付。请勿重复提交申请。

  办理过程中如遇问题,请您联系主管税务机关咨询。

编辑推荐:

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的通知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征管事项明确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明确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优化若干税收征管服务事项的通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讲师梦

国家版权局认可的培训方案

发展第二职业,再赚一份收入

1870人已学立即申请
好课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tax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