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网校 > 财税课程 > 浙江

宁波11月面授:EXCEL表格财务函数的高级应用策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31
普通

11月课程

【课程背景】

使用Excel处理与分析数据已经成为财务人员日常重要的工作内容。我们每个人多少都掌握这个软件部分的功能,但是有些关键技术比较晦涩,大部分人靠自身无法突破这一瓶颈,而正是这些缺失,导致我们花费巨额的时间和精力在数据的整理上。那些关键功能并不难以理解,只是由于缺乏有针对性的教育资源,广大财务工作者仍然受到应用能力有限的桎梏。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破解这一困局只需要一次Excel高级应用培训,花上两天的时间,就可以释放Excel的能量,使得处理数据的过程,不再是耗时和无趣的,而是令人感到愉快的经历。

让我们来看看工作当中的困难吧:

你知道财务数据快速复制的三种方法,从而少您90%的财务工作量技巧吗?

你知道如何利用EXCEL/WPS工具在销售、工资、往来账、预算、项目投融资等业务领域助力BP高效发挥作用吗?

你知道如何制作一张令老板满意、客户惊喜的图表吗?

您知道如何利用“单变量求解”、“规则求解”来解决财务决策的问题?

你知道利用何种工具实现同业比较分析,甄别财务报表的真假?

你知道利用普通透视表、超级透视表POWERPIVOT、超级查询POWERQUERY等工具对企业经营的千万条数据进行深度挖掘、逐级钻取的方法吗?

你知道如何在极短的时间,无需掌握大量难懂的函数就能成为数据分析高手的技巧吗?

你知道如何制作企业管理驾驶舱,实现对经营进行监控、收入和成本的资金流动进行有效跟踪,从而对企业投资、经营产生高效决策的方法吗?


【课程收益】

本课程从税收、财务管理的实例入手,紧扣企业财务人员利用信息技术深度涉足财务BP领域,系统且翔实地介绍以Excel/WPS为信息技术工具高效地整理和分析处理经营数据的方法和技巧。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可以运用EXCEL/WPS工具在往来账、工资、存货、合同管理、预算管理、项目投资等BP相关领域游刃有余。驾驭图表工具,了解动态透视表的制作方法,利用透视表等工具多角度地挖掘和分析各种财务数据的方法和技巧,为领导解忧,让自己的工作更有前瞻性。


【信息技术工具】

学员请安装微软OFFICE365/EXCEL2019,中文系统或英文系统。

老师以OFFICE 365中文版本和英文版本授课。

讲课过程中会涉及IF()函数,学员最好有一定了解。


相关说明

【主办单位】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浙江服务中心

【培训时间】2023年11月16-17日(周四—周五)

【培训地点】宁波市

【相关费用】会员免费;非会员2980元/人(含午餐、资料、培训费)

【受益对象】企业财务总监、财务经理、税务经理、财税人员及个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讲师梦

国家版权局认可的培训方案

发展第二职业,再赚一份收入

1870人已学立即申请
好课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tax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