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网校 > 财税课程 > 其他

2021《新证券法下企业IPO过程中财务管理规范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7
普通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高级研修项目

2021《新证券法下企业IPO过程中财务管理规范化》

一、培训背景

2021年,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在把握市场机遇和优化资源配置中,数字化经济不断转型,企业不断加强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的创新,融资难成为各大企业面临的共同难题。一些具备发展潜力的企业试图通过IPO上市来解决自身发展过程中融资难度大的困境,但是不少企业在财务管理上存在着不规范的行为,对上市产生了消极影响。

为帮助企业提高知名度、实现企业增值,提升IPO效率,完善财务管理的规范,大幅提升融资能力,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理论、实践、培训、教育资源与优势,在过去成功举办多期IPO、并购重组研修班的基础上,2021年推出《新证券法下企业IPO过程中财务管理规范化》高级研修班。课程将帮助企业及相关机构了解我国资本市场的新政策,加强企业IPO过程中财务管理规范化

二、培训收益

1.帮助学员了解新证券法下IPO及并购重组层面市场监管新政策及发展趋势;

2.帮助企业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及应用

3.帮助企业全方位解读企业IPO的过程,明确IPO中涉及的财务、税务和法律问题;

4.帮助学员深入解剖企业成功上市的模式,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三、培训对象

1.拟上市企业CEO、CFO、董事会秘书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2.负责企业IPO的项目经理、财务经理等相关人员;

3.投资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的执业人员;

4.高校从事财务管理、投资专业授课与研究的专业教师。

四、培训内容

(一)企业上市战略规划与IPO宏观环境分析

1.新监管、新股发行及新三板转板政策解读

2.现行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及新三板企业的现状与趋势分析

3.企业资本市场战略定位及顶层设计

4.企业上市路径的选择与企业价值再造

(二)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多渠道融资

1.宏观经济形势与相关政策

2.国内外资本市场的特点

3.多层次资本市场概述与各层次资本市场上市选择

4.企业资本战略的制定

5.中国企业融资模式与融资方式的分析与选择

6.IPO市场的制度性及投资机会

(三)从真实案例分析财务管理规范化和企业IPO的关系

(四)企业IPO上市之前财务管理规范化的要求

(五)当前企业IPO上市之前财务管理不规范问题的现状

(六)企业改善IPO上市过程中财务管理不规范问题的方法

(七)结构化研讨

主题:科创板VS创业板VS新三板,同与不同。

五、培训方式

为帮助企业财务人员更快地了解课程资讯,更有效地掌握培训内容,本研修班以面授课堂为主,同时将免费推送给学员与本主题相关的精品录播课程,方便学员利用网络课堂提前预习、巩固相关专业知识,再结合面授课堂进一步强化、拓展。

师资力量

1.财政部、证监会IPO及并购重组相关政策制定专家

2.IPO及并购重组实务界资深专家

3.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及高校从事IPO教学、研究及财务管理方面的理论专家

面授时间地点

b

提示:结束时间以开课通知或课程安排表为准。

结业及考核

完成全部课程学习,获得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颁发的电子版结业证书。

、收费标准

1.培训费:4800/人,费用均不含食宿。

2.餐费: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的可提供食宿,餐费为120/人天。

3.住宿费:单人标准间为220/人/天,商务间为400/人/天,高级商务间为600/人/天,住宿费含游泳、健身、宽带上网等费用。

特别提示:如因报名人数不足开班人数要求,举办方有权取消该班,并在开班前三天告知,对学员已缴纳的费用,予以全额退还,但不承担任何赔偿。对任何因信赖该班可以如期举行而导致的任何直接、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差旅费损失、误工费损失等,举办方均不承担法律责任。

全国服务电话


detail2020_v3.template.html 第285行发生错误: 广告数据未找到!code:shuishou_mjyad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讲师梦

国家版权局认可的培训方案

发展第二职业,再赚一份收入

1870人已学立即申请
好课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tax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