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快速查知下!北京202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题型确定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2
普通

快速查知下!北京202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题型确定了吗?北京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延庆区的考生们,北京202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题型,不清楚的话,就来一起看看吧!

快速查知下!北京202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题型确定了吗?

北京202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题型:
1、期货基础知识科目:共140道题目
单项选择题:60道,每道0.5分,共30分;
多项选择题:40道,每道1分,共40分;
判断是非题:20道,每道0.5分,共10分;
综合题:20道,每道1分,共20分
2、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题型——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共140道题目
单项选择题:60道,每道0.5分,共30分;
多项选择题:40道,每道1分,共40分;
判断是非题:20道,每道0.5分,共10分;
综合题:20道,每道1分,共20分
3、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题型——期货投资分析科目:共100道题目
单项选择题:30道,每道1分,共30分;
多项选择题:20道,每道1分,共20分;
判断是非题:20道,每道1分,共20分;
综合题:30道,每道1分,共30分
期货从业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所有试题均为客观选择题。满分100,60分为及格。每科考试多场次组织,单科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对于报考期货从业的考生来讲,个人学习与报班学习,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会有不同的效果。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帮助大家理清考试思路,正确指导备考方向,助力尽早实现你的考试理想。

>>点击查看 期货从业资格 招生方案<<

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添加期货从业资格交流群1064823952,与众多备考小伙伴一同努力,考试学习不孤单!

2021年9月期货从业报名虽然延期,但是作为备考生来说,不可错过报名良机!所以大家要时刻关注新的报名动态哦!

快速查知下!北京202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题型确定了吗?

扫码关注期货从业报名☛预约提醒

2大超值惊喜:期货从业报名延期活动福利

9月期货从业报名延期了,也就增加了考生们的备考时间,因此大家要调整好自己的复习计划和策略。如果你已经复习完一轮了,可以把一些重难点的章节再反复多看几遍。如果你刚开始复习,那恭喜你又多了很多的复习时间,这个阶段可以先复习一些不需要背诵的章节知识。大块的需要记忆的知识点可以往后放一放。

①期货从业高效实验班——优质课程,报名延期活动福利:报名未成功的小伙伴们,课程成功延期至下一考期。高效实验班好课 福利详情>>

②正保会计网校帮考生准备了期货从业30天冲关集训计划,助力大家合理安排备考时间,有计划的备考!

《期货从业30天冲关集训计划》是专业老师精编的30天学习计划,只学习重点考点课程,只需每天2个小时,省时省力又省心,轻松了解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重难点,机不可失,大家赶快购课领取完整版集训计划吧!期货从业高效实验班课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抢先看!期货从业考试中套期保值、投机和套利的区别!

期货从业考试大纲原来是这样的!考生必须保存!

考证人的如此“努力” 你到底欺骗了多少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