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正保会计网校走进“天财”AICPA专家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2012-03-20
普通

  3月16日至17日,正保会计网校走近天津财经大学,在“天财”的校园里举办了一场名为“携手美国注册会计师 成就国际化职业之路”的AICPA考试专家交流活动。

现场嘉宾为各位同学带来精彩讲解 正保远程教育摄

  16日的讲座围绕着“如何成为美国注册会计师”相关话题展开,由正保远程教育副总裁,正保会计网校首席运营官刘温泉先生及美国Becker亚太区业务总监Ben Wong主讲。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活动里,两位嘉宾畅所欲言。就AICPA考试政策、大学生如何成为国际化人才及财会行业的就业趋势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现场听众 正保远程教育摄

  据悉,此次活动到场的听众中不但包括财会、金融专业的同学,还有不少英语专业、实验班的同学,可容纳200多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

现场提问同学 正保远程教育摄

  活动的答疑环节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参与,很多同学就大家比较关注的AICPA就业、留学前景,职业发展中的困惑进行提问。两位嘉宾为各位同学进行细致解答。活动中也有不少同学通过活动的直播微博向嘉宾提问,与两位嘉宾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天津财经大学学工部陈书记与获奖同学合影 正保远程教育摄

  讲座中设立了抽奖环节,天津财经大学学工部陈书记以及两位嘉宾向在场的幸运同学颁发了精美奖品。

  

讲座结束后咨询的同学 正保远程教育摄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主动留了下来就一些AICPA考试的相关问题与两位嘉宾进行交流。相信此次讲座之后,每个学生都对自己的未来重新确定了方向,有了强烈的未来规划意识。

 

第二天现场咨询的同学 正保远程教育摄

  17日下午,正保会计网校的在天津财经大学综合楼的3号会议室举办了AICPA现场咨询活动,不少同学带着问题来到现场,网校的AICPA考试顾问为到场的每位同学进行了一对一咨询,并为到场的同学进行了AICPA考试资格评估。

  据悉,正保会计网校近期将会陆续在全国各大院校举办此类校园活动,此类活动旨在加强国内大学生对于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了解,帮助大学生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拓宽未来国际化职业发展道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