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福建2013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5月3日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3-05-02

  内容摘要:考生应于5月3日至5月8日到报考人员到所在设区市、县(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的现场报名点进行审核及缴费,敬请考生关注各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报名公告。

  考生应在2013年4月10日至5月5日(全天24小时)期间登录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初、中、高级考生登录)进行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并于5月3日至5月8日到报考人员到所在设区市、县(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的现场报名点进行审核及缴费,敬请考生关注各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报名公告。

  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福州市区的省直单位、中央驻闽单位、驻闽部队的考生选择“省直报名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