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业问答

公司的办税员已经离职,如何删除办税员?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20-12-03
普通

【问题】

公司的办税员已经离职,如何删除办税员?

【答案】

已绑定的办税员进行删除可通过变更税务登记或实名办税解绑模块办理,未绑定的办税员进行删除仅可通过变更税务登记模块办理。

实名解绑模块操作如下:法定代表人或财务负责人通过电子税务局“企业登录”入口登录,进入“用户管理-办税人员管理”,选择办税员解除绑定。也可由办税员本人通过电子税务局“企业登录”入口或“自然人登录”入口登录,进入“用户管理-解除绑定”,选择纳税人解除绑定。解除绑定办税员信息将同步变更至纳税人的税务登记信息。

变更税务登记模块操作如下:登录电子税务局后,可进入【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身份信息报告】-【变更税务登记】模块,变更项目选择“办税人”,点击“办税人员信息”标签进行删除。

正保会计网校财税问答

学习更多财税资讯、财经法规、专家问答、能力测评、免费直播,可以查看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频道,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