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2019年管理会计师(中级)专业能力认证项目报考信息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7
普通

马上即将进入管理会计师中级第一期考试的倒计时时期,很多同学对考务相关事项还不了解,请看以下通知,主要关注准考证打印时间及考试科目形式即可:

关于管理会计师(中级)专业能力认证项目

2019 年第一次考试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授权机构、各位学员:

根据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总协”)2019 年工作安排,现将管理会计师(中级)专业能力认证项目 2019 年第一次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2019 年 6 月 15 日(周六)

二、 报名工作

按照项目授权区域管理原则,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就近的项目授权机构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相关报名条件、报名方式、各授权机构名称、授权区域及联系方式见中总协官网

三、 考试注册

各授权机构将学员基本信息录入网络报名系统进行注册。

(一)注册时间

1、 2019 年 4 月 1 日—4 月 7 日,设立考点的授权机构上报参加本次考试的学员信息,进行考试注册,逾期不再受理设立考点;

2、 2019 年 4 月 8 日—4 月 27 日,各授权机构对此期间缴费报名的学员,在满足参加考试条件的前提下,补充注册。逾期不得进行注册,未注册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报名。

(二)注册要求:各机构只能为已在 2019 年 3 月 15 日前取得项目整套教材(在考试前取得整套教材并学满 3 个月),并在考试前完成规定学时培训的学员进行注册。

(三)已取消授权机构的补考学员由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统一注册,并协助学员完成网络报名工作。

四、 考试报名

各位学员登录中总协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考试报名网()进行考试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9 年 4 月 8 日—4 月 28 日;4 月 28 日后不再接受新报名。

(二)报名要求

1、 各申请设立考点的授权机构,要做好学员考试报名的组织工作,并派专人负责指导学员网络报名工作的相关事宜。应在组织面授课程时,统一对学员进行关于网络报名事项的培训,或在学员本人在场的情况下,由专人负责协助学员进行网络报名,以确保网络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2、 学员须在 2019 年 3 月 15 日前取得项目整套教材(在考试前取得整套教材并学满 3个月),并在考试前完成规定学时培训,方可进行考试报名;

3、 学员须保证所填信息真实、有效,报名表内容不得空项,如无须填“无”;

4、 学员须保证上传的照片材料(照片、身份证件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件扫描件、职业资格证明扫描件、工作证明扫描件等)内容清晰,文件不大于 200KB。其中二寸照片尺寸为37. 8mm×55mm;

5、 学员在登录报名系统后,阅知“关于管理会计师(中级)专业能力认证项目 2019年第一次考试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及“参加 2019 年 6 月 15 日管理会计师(中级)专业能力考试确认书”内容,点击“我已确认”按钮方可继续进行报名,此环节操作,视同于本人认可签字。

五、 资料审核

(一)审核时间:2019 年 4 月 8 日—5 月 3 日。

(二)审核结果反馈:各授权机构应实时关注各自所注册学员审核状态,实时通知学员审核结果;学员亦可随时上网关注审核结果。

(三)资料补充:如因报名信息错误、材料提交不齐、提交的照片材料内容不清晰等相关原因需要补充资料的,可在 2019 年 5 月 2 日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

六、 准考证打印

各授权机构通知并组织学员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网址点击进入>>

打印时间:2019 年 6 月 8 日 08:30—6 月 14 日 24:00。

七、 考场设置

考场由第三方考试服务机构提供,学员根据准考证上的考场地址前往考场。

八、 入场要求

应考人员在开考前 30—45 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同时具备身份证、准考证方可入场),并将双证放至考桌左上角备查,不得携带双证之外的任何物品到座位。

九、 监考要求

各考场由中总协委派主考人员,由第三方考试服务机构委派督考人员、监考人员。监考人员负责考场内监考工作,督考人员配合主考人员管理和协调考务工作。

十、 考试科目及形式

管理会计师(中级)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管会交流群进群咨询:QQ 737869666,管会报名入口:立即报名>>

相关链接:2019年管理会计师中级考试安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实务畅学卡

实务畅学卡

正保币抵扣 低至5折

98993人已学查看介绍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九季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九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