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业问答

申报企业所得税时风险提示优惠项目类型为否,项目类型为否,如何处理?

来源: 北京税务 2021-10-12
普通

【问题】

申报企业所得税时风险提示优惠项目类型“高新技术企业”为“否”,《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第13行填报了数据。请核实。请问如何处理?

【答案】

答:如果您是高新技术企业,请在第13行点击“填写优惠事项”,勾选“高新技术企业”,填报税收规定的减免所得税额优惠事项的具体名称和本年累计金额,发生多项且根据税收规定可以同时享受的优惠事项,可以增加行次,但每个事项仅能填报一次。确认申报数据无问题,点击继续申报即可。如果您不是高新技术企业,请重置申报表后重新填写。

正保会计网校财税问答

加入实务畅学卡会员,随时随地在线提问,多名财税专家免费极速答疑,马上享权益>>

学习更多财税资讯、财经法规、专家问答、能力测评、免费直播,可以查看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频道,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