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5月13日 星期五】每日财会资讯、每日实务技巧、每日好课推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3
普通

毫不疲惫的喊出再一次的努力,真的很帅气。财税汇每日一更,轻松学税不是梦!

 ● 

【5.13】今日财税要闻

1.财政部印发《会计师事务所监督检查办法》,自7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对上年合计为超过100家央企、中央金融企业、境内上市公司提供年审服务的会计所、营收超过10亿的会计所、注会超千人的会计所或有其他重大影响的会计所,原则上每年检查一次。

2.人社部办公厅、税务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特困行业阶段性实施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的通知》。

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三部门发布《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

4.税务总局公布4起骗取留抵退税案件和2起自然人纳税人虚假填报扣除项目未依法办理个税年度汇算清缴案件。

(以上信息主要来源:财政部、税务总局、人社部网站)

 ● 

【5.13】今日实务技巧

纳税人如果符合加计抵减政策条件,如何提交适用加计抵减政策申请?

纳税人如果符合加计抵减政策条件,可继续通过电子税务局或前往办税服务厅提交《适用加计抵减政策的声明》或《适用15%加计抵减政策的声明》的方式申报办理。

(以上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12366服务平台)

 ● 

【5.13】今日好课推荐

今日推荐>新收入准则在实务工作的应用技巧(共16期),全面提升新收入准则的实务应用能力,有效应对会计处理和涉税问题。798元/年卡会员免费点此报名>>

更多免费直播、免费干货、一问一答可以访问正保会计网校-实务栏目: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