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超全】金蝶KIS标准版/迷你版/商贸版常见问题汇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13
普通

对于会计人员来说,软件操作在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软件操作问题也是各种各样。解决好软件操作问题,能让工作事半功倍。今天,我们为大家精心整理了金蝶软件商贸版/迷你版/标准版等常见的操作问题,快来围观!

【超全】金蝶KIS标准版/迷你版/商贸版常见问题汇总!

金蝶版本常见操作问题汇总
金蝶KIS商贸版金蝶KIS商贸版的商品明细可以批量导入吗?解答来了
金蝶KIS商贸标准版金蝶KIS商贸标准版如何进行反过账?详细操作步骤来了!
金蝶KIS通用金蝶KIS迷你版、标准版中如何正确新增二级会计科目?步骤来了!
金蝶KIS通用金蝶KIS模式凭证功能使用技巧!让凭证录入更高效!
金蝶KIS迷你版金蝶KIS迷你版如何修改和设置财务报表公式?详细步骤来了!
金蝶KIS标准版金蝶KIS标准版出纳模块如何从凭证直接出具银行日记账?
金蝶KIS迷你版金蝶KIS迷你版如何进行反过账?详细操作步骤来了!
金蝶KIS通用金蝶KIS迷你版、标准版中如何新增用户并设置用户权限?
金蝶KIS通用金蝶KIS迷你版、标准版中如何修改自定义报表样式?详细步骤来了!
金蝶KIS迷你版金蝶KIS迷你版如何进行反结账?详细操作步骤来了!
金蝶KIS标准版金蝶KIS标准版中删除记账凭证后如何对凭证号重新排序?一文教你
金蝶KIS标准版金蝶KIS标准版中总是无法关闭凭证录入窗口?这个步骤很关键!

金蝶软件仍是现在财务人常用的财务软件,尤其是金蝶KIS标准版比较常见,它通过对企业总账、工资、固定资产、出纳管理、往来管理等业务的管理,有效规范企业内部财务核算,确保固定资产的安全和保值增值,提高资金利用效率。

金蝶软件全盘账务实操,共4期,配送软件对金蝶KIS标准版财务模块的各个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具体功能出发,辅以大量账务处理实例,可以使财务人员快速、轻松地掌握标准版各模块应用方法。点击查看详情>>

更多软件操作学习,点击查看>>财税实务选课中心软件做账

相关推荐:

精心整理 财务软件做账全流程!马上来学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