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业问答

收到稳岗补贴计入其他收益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表如何填?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8
普通

【问题】

公司采用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2019年版),2020年收到稳岗补贴计入其他收益,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表如何填列?

【答案】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24号)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 2017年版)》部分表单及填报说明(2020年修订)中《A000000 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基础信息表》

基本经营情况(必填项目)108 采用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2019 年版)选择“是”。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24号附件《A100000<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 类)>填报说明》规定,第 1-13 行参照国家统一会计制度规定填写。本部分未设“研发费用”“其他收益”“资产处置收益”等项目,对于已执行《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 2019 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9〕6 号)的纳税人,在《利润表》中归集的“研发费用”通过《期间费用明细表》(A104000)第 19 行“十九、研究费用”的管理费用相应列次填报;在《利润表》中归集的“其他收益”“资产处置收益”“信用减值损失”“净敞口套期收益”项目则无需填报,同时第 10 行“二、营业利润”不执行“第 10 行=第 1-2-3-4-5-6-7+8+9 行”的表内关系,按照《利润表》“营业利润”项目直接填报。

正保会计网校财税问答

加入实务畅学卡会员,随时随地在线提问,多名财税专家免费极速答疑,马上享权益>>

学习更多财税资讯、财经法规、专家问答、能力测评、免费直播,可以查看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频道,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