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业问答

两种计税项目都有,“营改增”后购进办公用不动产,能否抵扣进项税额?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8
普通

【问题】

既有简易计税方法计税项目,又有一般计税方法计税项目,“营改增”后购进办公用不动产,能否抵扣进项税额?

【回答】

“营改增”后购进办公用不动产,能够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并且不是专用于简易计税方法计税、免征增值税项目的,按照规定可以抵扣进项税额,分2年抵扣(60%、40%)。

正保会计网校

(点击图片即可报名)

还想学习更多财税知识吗?快来看袁江泉老师讲解的房地产财务经理实训班吧!

袁江泉老师:注册会计师、某学院讲师,拥有央企、国企、私企20+年会计从业经验,历任税务经理、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现任多家私营集团企业财务管理顾问、税务策划专家;对房地产业、建筑业、制造业财务会计管理、纳税筹划有精深研究,实战经验丰富。

理论讲述简明扼要、直指实际工作;案例实务从建账、记账、结账、纳税申报,直至财务分析汇报;即讲述法规依据、又讲述人与人的博弈、会计及各方责任的如何解脱;从出纳到财务经理全工作岗位的全程动手强化训练。

更多各行业的晋升经验,税务知识,账务处理,天天可看免费直播听直播,立领代金券,最高可领100元!),惊喜多多!尽在正保会计网校-开放课堂点击进入了解更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