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业问答

实际工作中是否做废品处理核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2
普通

问题:实际工作中是否做废品处理核算

正保会计网校

回答:没有。

如:机械加工企业,在生产中产生的铁屑都作为废品卖掉,收入的钱作为小金库处理或其他业    务收入处理。

正保会计网校

(点击图片即可报名)

还想学习更多财税知识吗?快来看李世海老师讲解的生产型企业成本会计核算、分析、控制吧!

李世海老师:某工业企业财务总监,具有近30年财务实战工作经验,精通工业企业成本核算、成本分析、成本控制等方法。在业务上,李老师经常深入车间研究生产经营特色,总结财务核算、分析经验;在理论上,李老师不受传统观念限制,独创出一套图解成本核算的理论。在工作中,他曾为某企业降低生产成本150多万元,深受董事长器重。在教学上,李老师有着这样的人生理念:不求孤芳自赏,但求桃李满天下。

提高学员的成本核算、成本分析、成本控制能力,最终胜任各类工业企业成本会计、主管会计等职务。

更多各行业的晋升经验,税务知识,账务处理,天天可看免费直播听直播,立领代金券,最高可领100元!),惊喜多多!尽在正保会计网校-开放课堂点击进入了解更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