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税务专员 > 个人所得税

查收!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申报热点问题

来源: 四川税务 2021-11-18
普通

电子税务局大大方便了纳税人的业务办理,今天给大家整理了电子税务局办税中个人所得税申报的热点问题,快来一起看看吧。

查收!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申报热点问题

1.如何查询个人所得税纳税情况?

答:(1)2019年1月1日以前的个人所得税纳税清单:可通过电子税务局【自然人业务办理】—【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个人所得税纳税清单打印】—查询并导出后打印即可。

(2)2019年1月1日以后的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特色应用】—【纳税记录开具】或【申报收入查询】功能。

2.增值税留抵退税在哪个模块操作?

答:您好,请您通过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一般退抵税管理】—【增值税制度性留抵退税】办理。

3.我要查询“涉税信息查询结果告知书”,如何操作?

答:请您通过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其他服务事项】—【纳税人涉税信息查询申请】功能申请,待受理通过后,在【我要办税】—【其他服务事项】—【其他涉税事项】—【文书打印】打印涉税信息查询结果。

关于个人所得税的更多问题解析,欢迎关注财税实务选课中心,专业老师解读,更安心。

更多资讯:

企业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怎么交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申报流程
个人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个人所得税扣除标准个人所得税申报流程
税务申报纳税申报时间税务申报方法税务申报流程
汇算清缴汇算清缴时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税务筹划税务筹划方法税务筹划步骤税务筹划案例
更多税收政策税务稽查发票实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