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税务专员 > 税收政策

定了!这些行业阶段性暂缓缴纳养老保险费

来源: 河南税务 2022-04-08
普通

定了!

这些行业阶段性暂缓缴纳养老保险费

快来看看吧

↓  ↓  ↓

定了!这些行业阶段性暂缓缴纳养老保险费

4月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对特困行业实行阶段性缓缴养老保险费政策,加大失业保险支持稳岗和培训力度。

会议指出,当前一些市场主体受到严重冲击,必须加大纾困和就业兜底等保障力度。

一是对餐饮、零售、旅游、民航、公路水路铁路运输等特困行业,在今年二季度实施暂缓缴纳养老保险费,并将已实施的阶段性缓缴失业和工伤保险费政策范围,由餐饮、零售、旅游业扩大至上述5个行业,缓解这些行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资金压力。

二是延续执行失业保险保障阶段性扩围政策,今年底前继续向参保失业人员发放失业补助金,向参保失业农民工发放临时生活补助。

三是提高中小微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比例,加大失业保险金对职业技能培训的支持。

更多财税政策、及时获取财税新政请关注会计实务财经法规库,点击查看>>了解更多相关财税问题,欢迎关注选课中心>>财税实务,带你解决工作中的税务问题。

相关推荐:

小规模纳税人注意!免征增值税政策来了

关注!4月1日起,这些财税新政将施行!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