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职场百科 > 简历模板

简历应如何写,才能获得更多面试机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1
普通

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它也决定着是否有机会参加下一步的面试,来赢得工作的机会。如果你想更好的找到与自己相匹配的工作岗位,那么你的简历中以下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简历应如何写,才能获得更多面试机会?

一、根据岗位要求叙述自身经历

每个招聘岗位的招聘要求、岗位职责一般都写的比较详细,因此在写简历的时候围绕着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来陈述自己分阶段积累的工作经验、拥有的软技能,如:领导力、沟通协作力等。这些内容可以让HR更加直接的了解到你与本岗位的匹配程度.

所以,与应聘的目标岗位特别匹配的经历可以详细叙述,比较不相关的经历可以简略描述,表述有轻重。

二、根据岗位关键词突出技能

招聘要求中的关键词及提到的技能,如果你也正好拥有,请在简历中明确体现出来,不仅能增加简历被筛选到的几率,也能快速让HR了解你的匹配度。

三、简历要简洁突出重点

简历一定要简洁直观且不失重点,牢记“阅读者为王”的原则,有条理、不繁杂,让招聘方看到你清晰的思路和严谨的态度。

四、简历内容与目标企业相匹配

如果对目标企业十分心仪,可以进一步研究其企业性质及企业文化,并在简历中凸显自己与其匹配的性格特质及能力。

一份好的简历是用心打造而来的,希望大家都能做出瞬间抓住HR眼球的完美简历。


零基础会计就业晋升计划

●  专为会计小白定制,初级会计课程+实操技能+就业推荐,助你高薪就业!

点击查看详情>>

●  不知道简历如何写?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简历模板。

点击查看>>

总账会计就业晋升计划

●  你是否苦于一直晋升无望,想要跳槽,但工作不好找;或是想突破岗位限制;可报名参加总账会计就业晋升计划,助你岗位晋升。

点击查看详情>>

更多推荐:

一直找不到工作?快来看看你是否已进入求职误区

2023年财会人如何提升自己?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