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职场百科 > 求职进阶

人到中年,如何重新选择职业发展的赛道

来源: 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2-08-23
普通

人到中年,你是否已厌倦每天朝九晚五重复的工作,或是处于职业发展的瓶颈期。想要开始从事自由职业的工作,想去寻求职业发展的新空间。但在疫情的冲击和影响下,如何才能成功转型呢?如何重新选择职业发展的赛道?

人到中年,如何重新选择职业发展的赛道

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轻易放弃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实现自我价值的一种有效途径,值得认可和鼓励。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们要坚信自己过往多年的工作经历对自己的历练,这也是在人到中年时能够重新选择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资源。

二、理性进行自我分析,改进和加强能力欠缺之处

想选择从事自由职业,就意味着需要自己从事大大小小的各项工作,而不能再像以前在企业里那样只要做好一亩三分地里的本职工作范围,需要提高自己的整体把控能力,对于不足之处应该尽快改进和加强,包括参加必要的相关培训和学习等。更新自己的专业技能,并且要紧随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掌握更多技能。

三、积极开拓商机和客户资源

经过多年的职场历练,不仅练就了职场能力,也通过接触不同的项目和人,也积累了一定的社会资源,应该善加利用这些宝贵的人际关系和社会资源,助力自己的职业转型发展。有效人脉不仅对你的工作有帮助,而且可以在你出现危机时帮你一把。

不论你现在已经“35岁”,还是正在“奔四”,请抓住所有能够抓住的时间,武装自己。不管你是零基础还是有经验的财务人员,不管你是想跳槽还是跨行,总有一款就业晋升计划适合你,实操技能+职业规划+能力培训+面试指导+岗位推荐。

零基础会计就业晋升计划

●  专为会计小白定制,做独当一面的工作能手,初级会计课程+实操技能+就业推荐,助你高薪就业!

点击查看详情>>

●  不知道简历如何写?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简历模板。

点击查看>>

总账会计就业晋升计划

●  你是否苦于一直晋升无望;有心跳槽,但工作不好找?想突破岗位限制,参加总账会计就业晋升计划,助你快速上岗。

点击查看详情>>

财务经理就业晋升计划

●  CFO授课,1V1指导就业,制定你的高薪计划,助力你的岗位晋升之路!

点击查看详情>>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