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职场百科 > 职场问答

零基础小白,怎么准备初级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7
普通

很多想要进入财会行业的人会选择考初级会计证书,但是又因为是零基础没什么经验,不知道该怎么准备考试,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零基础怎么准备初级考试。

零基础小白,怎么准备初级考试?

(一)一开始不要太高要求自己

对于零基础的小伙伴来说,先掌握最基本的知识点,对于疑难杂题和知识点可以选择性放弃,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超过60分就可以拿到初级会计资格证,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备考,不用有太多忧虑,给自己一个积极的心理暗示,别人可以的你也一定可以。

(二)调整心态

在小编看来,做任何事情,心态十分重要。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因为之前对初级会计考试了解甚少,可能会听说过许多“传说”,比如,初级会计太好考了,随便考考就能过。再比如,初级会计太难了,准备好久还没过。理性上要告诉自己:考试难度较大,一定要认真准备!感性上也要激励自己:没关系,考试重在考基础,只要基础打牢,备考没问题!

(三)认真学习

有了好的心态固然重要,最重要的还是认真学习,学会专业的知识,打好基础。把初级会计的内容、知识点吃透,做好充足的准备。

零基础备考初级,如果自己不知道怎么学习的话,可以报名参加课程,由老师带领进行系统的学习。

这里你可以参与零基础会计就业晋升计划,初级课程学习+实操培训+就业岗位推荐,从学习到就业,一站式服务!

相关推荐

出纳是做什么的?出纳工作内容有哪些?

会计是干什么的?今天带你重新认识会计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