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招聘信息 > 全职招聘

上海立远会计师事务所招聘审计业务人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2-01
普通

【事务所简介】

上海立远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成立于2014年12月31日,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江路665号三层,法定代表人为何晓元。经营范围包括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

【招聘需求】

审计、税务业务人员

职位薪资:面议

职位要求: 

1)注册会计师或税务师执业或部分科目合格; 

2)熟会计、审计、税务法规;

3)沟通协作能力强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附1寸证件照发邮件至xiaqing@integrity-cpa.cn邮箱,

联系人:夏老师,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

初审合格者,事务所将择期通知面试。

上海立远会计师事务所招聘审计、税务业务人员

条条大路通罗马,不断向外学习,向内更新;学会变通,转换思维。拿着证书和职称,顺势转型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在高失业率、求职环境日益严峻的时代,即使很多人手持中级、注会、税务师等证书去面试,却惨遭淘汰。原因也很简单,很多财务人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好不容易通过猎头匹配到一个好单位,或者好不容易通过亲戚朋友的关系把简历投到一家好单位,终于好单位发起面试邀请,可是我对实操技能没把握,我的沟通表达能力不行,我面试会非常紧张,怎么办?我真的很担心自己面试表现不好而丢了待遇雄厚、年薪翻倍的offer?

那么机会来了,如何get高水平求职面试法则,实现内卷时代入职成功梦?

事务所审计就业晋升计划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你将拥有实操技能+职业规划+能力培训+1v1简历、面试指导+高薪职位……就业不成功协议退费!快来加入吧!事务所审计就业晋升计划>>

事务所审计就业晋升计划

更多推荐:

就业晋升 求职进阶 职业测评 免费资料

40+无实操经验的她,成功转行入职企业财务岗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