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招聘信息 > 全职招聘

北京兴华上海分所招聘审计助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1-23
普通

【事务所简介】

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创立于1992年,原隶属于北京市财政局,是我国第一批被授予证券、期货业审计资格、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并第一批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民族品牌专业服务机构。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有二十余家分支机构。

上海分所是一个集财务审计、年度报表审计、资本验证、会计司法鉴定、税务咨询代理、工程审价、造价咨询、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等多种执业资质、资格于一体的具有综合能力的会计师事务所,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在股票发行与上市、企业重组、公司改制、国企审计及财务咨询等专业服务方面具有极强的实力和出色的业绩。

兴华上海分所设立在上海杨浦区国定路323号3号楼9楼A区

【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审计助理

职位薪资:5000-12000

职位要求:CPA考试1-2科以上合格,1-2年审计经验

联系方式: 请符合条件者将简历Email至:yanjingjun@xhcpas.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初审后,将择期通知面试

兴华上海分所招聘审计助理

条条大路通罗马,不断向外学习,向内更新;学会变通,转换思维。拿着证书和职称,顺势转型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在高失业率、求职环境日益严峻的时代,即使很多人手持中级、注会、税务师等证书去面试,却惨遭淘汰。原因也很简单,很多财务人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好不容易通过猎头匹配到一个好单位,或者好不容易通过亲戚朋友的关系把简历投到一家好单位,终于好单位发起面试邀请,可是我对实操技能没把握,我的沟通表达能力不行,我面试会非常紧张,怎么办?我真的很担心自己面试表现不好而丢了待遇雄厚、年薪翻倍的offer?

那么机会来了,如何get高水平求职面试法则,实现内卷时代入职成功梦?

事务所审计就业晋升计划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你将拥有实操技能+职业规划+能力培训+1v1简历、面试指导+高薪职位……就业不成功协议退费!快来加入吧!事务所审计就业晋升计划>>

事务所审计就业晋升计划

更多推荐:

就业晋升 求职进阶 职业测评 免费资料

2024会计跳槽时间轴!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