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招聘信息

南天软件(上市)招聘︱费用会计︱北京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2
普通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你有新目标了吗?新的招聘信息来了,赶快来投递吧!

公司名称:南天软件(上市)

性质:民营企业

公司行业:电子信息产业

招聘岗位费用会计

公司规模:公司现有员 工 1300 余人

地区:北京

岗位推荐培训课程:新锐会计就业晋升计划>

新锐会计就业

岗位能力测评:测一测自己适不适合该岗位>

岗位要求:

1、负责发票审核、制单、统计等相关工作

2、数据的分析工作

3、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经济类本科学历

2、持中级及以上会计职称

3、有事务所经验优先

企业介绍: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天信息或南天),是以软件业务、产品服务业务、集成服务业务、智慧城市业务、创新业务等五大板块业务为主体,以服务为发展方向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具有三十多年建设金融行业和国家部分重点行业信息化工程的丰富经验。1999 年 8 月 18 日,南天信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 000948。

南天信息分设昆明总部和北京总部,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昆明等地均设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132 个维修站遍布全国。以“与世界信息潮流同步,成为著名信息化服务企业”为企业愿景,以“金融信息化行业领先、信息技术产业一流”为发展定位,南天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应用开发及销售服务体系,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 IT 专业服务。

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于(以下简称“南天软件”)2002 年 4 月正式成立,是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48)控股的专门从事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的专业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 1300 余人。

作为南天信息在北京的经营中心,牵头组织南天信息软件业务和集成及服务业务,负责行业客户(总行级)的关联和维护及联动区域市场。公司所承接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逻辑集中系统工程是目前国内和世界上***的基于开放平台的银行核心业务系统,打破了大型机基础架构在大规模银行核心系统应用领域的垄断,符合自主、安全、可控的国家需要,代表了国际、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获得了工信部、人民银行、邮政集团及邮储银行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南天软件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南天软件的主要服务客户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中国水利、中国民航、国家电网、国税总局、中国海关总署多家金融及非金融客户。公司在奥运、六十年大庆、世博会、亚运会、世园会等期间圆满完成了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等银行的奥运保障和国庆保障任务。

相关推荐

【八大岗位课程0元领】7天会计成长逆袭必修课

会计人岗位晋升要了解的岗位工作内容和职责已经整理好了!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