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名企参观

新年招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春招计划补录80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7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就业老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走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是八大事务所之一,通过此次到访,网校就业老师深入、直观的了解了会计师事务所。期间,立信与网校就业老师沟通了2022年的人员招聘需求,双方对新一年的合作达成共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表示年后春招计划补录80人,希望网校能够为立信推荐优秀人才

新年招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春招计划补录80人!

图为网校就业导师与事务所HR合影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06月26日,经营范围包括审查企业会计报表,验证企业资本,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办理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审计业务,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建设工程审价,会计顾问,财会税务等管理咨询及培训,企业登记代理,商务咨询,其它法定业务。

立信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全国设立了30余家分支机构,现有从业人员10000余名,其中执业注册会计师2000余名。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其中上市公司500余家,外商投资企业2000余家,并为大型央企、国有集团、银行、证券公司、期货经纪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基金公司等提供审计及相关业务。

加入事务所审计就业晋升计划

网校助您跳槽转行成功进入八大事务所!

新年招聘︱信永中和事务所校招和社招需求量大,可免笔试!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