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名企参观

新年招聘︱新纽科技(上市企业)办公环境好!有招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07
普通

网校就业老师到新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新纽科技有限公司为上市企业,办公环境良好,给人舒适的体验,新纽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力总经理与网校就业老师洽谈甚欢,表达了对正保会计网校高度认可,鉴于对以往推荐学员的认可,期待网校未来能够推荐更多优秀的财务候选人

新年招聘︱新纽科技(上市企业)办公环境好!有招聘!

图为新纽科技有限公司办公环境

北京新纽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Newlink Technology Co.,Ltd.)2011 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资本金 1.02 亿元,现有员工 500+人,是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自主可靠软件产品企业2021 年 1 月,新纽科技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9600.HK。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西安等地设有分支机构,隶属中国金融机构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排名前 100。

新年招聘︱新纽科技(上市企业)办公环境好!有招聘!

图为网校就业导师与人力总经理合影

通过此次到访新纽科技,亲身感受到公司的整体工作氛围,进一步了解了新纽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需求和需求财务人员的基本素养,就业老师表示,会为新纽科技推荐更多优秀的人才,请新纽科技有限公司拭目以待!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