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名企参观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校领导参观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总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普通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校领导参观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总部,期间进行了交流座谈。校领导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同时,介绍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及今年的主要工作,随后,和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总部人员就人才引进、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期望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

  双方共同表示,通过交流,收获很大;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往来,相互取长补短,提高办学水平,实现共同发展。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校领导参观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总部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校领导参观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总部

  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作为1995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批准成立、改制前隶属审计署的会计师事务所,始终恪守“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的服务宗旨,坚持“稳步发展,以强做大”的发展思路,不走盲目扩张之路,通过多年不懈努力,现自身已发展成从业人员312人,具有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年度会计报表审计、银行年度会计报表审计、资产评估、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等资质,业务收入数千万,客户遍布全国各地的大型中介服务机构,是财政部、审计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教委、国资委、北京财政局等单位中标认定或推荐的长期合作单位,是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的百强所之一。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