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名企参观

吉林电子同学赴北京华财会计师事务所参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普通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同学在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带领下来北京华财会计师事务所参观学习。了解会计事务所的工作环境,业务流程以及相关的新人培养方案等内容。

  北京华财会计师事务所领导给同学们讲解了华财事务所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部门构成、业务领域、业务发展之道以及在全国的布局情况等。

北京华财会计师事务所

北京华财会计师事务所

北京华财会计师事务所1

北京华财会计师事务所

  经过此次北京华财会计师事务所参观,大家对会计行业及事务所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未来选择有了更加明晰的考虑。同时通过总结,同学们能够看到自身不足,找出与他人的差距,在接下来的时光中大家都立志努力弥补不足,以便及早的适应以后的工作环境,做到未雨绸缪,不失先机。

吉林电子--参观北京华财会计师事务所

吉林电子同学参观北京华财会计师事务所

  北京世纪华财会计师事务所是由注册会计师共同出资设立的会计师事务所专营机构(以下简称世纪华财会计师事务所),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北京世纪华财会计师事务所建立了完善的资料信息系统,业务实行电脑网络化管理,为优质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使公司一开始就向高层次,高起点迈进,同时以复合型的技术优势和诚信服务。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