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名企参观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校领导参观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总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普通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校领导参观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总部,期间进行了交流座谈。校领导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同时,介绍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及今年的主要工作,随后,和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人员就人才引进、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期望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

  双方共同表示,通过交流,收获很大;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往来,相互取长补短,提高办学水平,实现共同发展。

大信1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校领导参观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总部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大信)系由我国现代会计先行者吴英豪先生创建于1945年。由其学子——武汉大学兼职教授吴益格先生重建于1985年,是我国第一合伙所。

  重建后,经过30多年的发展,大信已经发展为立足北京、分所遍布全国,常年为3000余家客户(包括中央企业,省属大型企业,A股、B股、H股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提供审计、税务、咨询、造价等专业服务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收入规模长期稳居中注协百强所排名前列,系内资“八大所”之一。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