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成功故事

29岁女会计,工作断档2年后成功进入心仪大企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07
普通

职场对女人是很苛刻的,女人很难,女会计更难!很多小姐姐们怀孕生孩子后,在重返职场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岗位被替代、调岗、工资减少是很常见的事情,那我们要如何有效避免这些,找到满意工作呢……或许下面这位同学的经历会给你带来答案。

全职妈妈成功重返工作岗位,就是做对了这个选择

H同学,女,29岁,非统招本科学历,因为怀孕离职,生育后准备找工作,中间空档两年多的时间。就业老师通过与她的沟通,发现学员十分的不自信,加上长期脱离职场,对于面试都有点谈虎色变的感觉,害怕、抵触面试,但又想去中大型的企业,不想去小企业。

求职难点:

1、学员空档期太长。

2、缺乏自信,抵触面试。

3、非统招本科学历没有系统学习经历。

4、学员自身面试信息不足,容易产生焦虑情绪。

解决办法:

就业老师对她之前的工作经历进行深度挖掘,并对学员的优势及短板进行分析,然后有针对性的进行优化调整。在行业选择上,根据学员之前医药行业的工作经验,为学员匹配到了一家做医疗器械的公司,规模也是比较大的,上升空间很大,就业老师为学员争取到了面试的机会。

为了增强学员对于面试的信心,就业老师反复与学员进行沟通、模拟面试,最终帮助学员克服心理障碍,成功拿到了offer,重返工作岗位。公司对于学员也很满意,待遇也远远超出了学员的预期。

推荐结果:

学员入职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会计岗位,薪资涨幅50%

如果你也想和他一样成功入职心仪岗位,快来参加就业晋升计划,课程培训+岗位推荐,为你的就业晋升助力

更多推荐:

如何在简历中体现个人优势,让简历更具吸引力

自我提升的几个好习惯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