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成功故事

高速路收费员成功入职会计事务所 如何做到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17
普通

喜报来袭!正保会计网校又双叒叕一学员成功入职了!赶快来一起分享她成功的喜悦吧!

高速路收费员成功入职会计事务所

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就业成功学员生活照

我毕业后一直是在公路收费系统上班,大概是从2013年起,做了六年多的高速路收费员。收费员这个工作在外人看来好像挺轻松,也没什么压力,其实其中酸甜苦辣只有做过的人深有体会。这个工作工资不高,也没啥技术含量,却耗费着每个收费员的大好青春,有时候遇到繁忙期,每天要经手收费的车辆达几百台,每天要微笑招手问候几百次以上,一天下来脸都要僵了。遇上脾气不好的司机朋友,也是一肚子委屈。再想想这个工作目前虽然稳定,可也不是个长久的工作。

思来想去,我觉得会计还是有很高的技术含量,通过在网校系统的学习后,我转行到了会计岗位,做了两年的会计后,我有了更大的目标,我想进事务所做审计工作,想从更大的层面了解公司会计业务,也想自己有更大的发展

虽然有了目标,但却没有一点头绪,在朋友推荐下,我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的事务所课程【事务所审计就业晋升计划】。现在回头想想,幸好报了这个课程,自己的学习和找工作的时候没有走弯路,没有浪费时间。在学完审计实务课程之后,在刘老师的指导和推荐下,很快入职了北京中兴财光华会计事务所,并且很快上了项目,跟着审计老师们开始了忙碌和充实的审计工作。

不是有句话是这样说么: “我之所以看得远,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同样,如果我们想在会计行业做得更好,走得更远,大家是可以考虑借助网校的资源,让自己走的更快,更好,更远。

以上就是正保会计网校就业学员的成功入职经历,如果你也想和她一样成功入职会计方面的岗位,快来参加网校课程吧!

点击查看同款课程>>

零基础会计就业晋升计划

●  专为会计小白定制,做独当一面的工作能手,初级会计课程+实操技能+就业推荐,助你高薪就业!

点击查看详情>>

●  不知道简历如何写?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简历模板。

点击查看>>

总账会计就业晋升计划

●  你是否苦于一直晋升无望;有心跳槽,但工作不好找?想突破岗位限制,参加总账会计就业晋升计划,助你快速上岗。

点击查看详情>>

财务经理就业晋升计划

●  CFO授课,1V1指导就业,制定你的高薪计划,助力你的岗位晋升之路!

点击查看详情>>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