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成功故事

从收银员成长为专业财务,24岁的她是如何做到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6
普通

普同学,女,24岁,自考本科学历,从事收银工作2年,一直寻求机会提升为会计相关岗位,但苦于企业内部没有提升空间,最后在网校就业老师的帮助下,面试当地知名地产企业,顺利入职会计助理岗位。

从收银员成长为专业财务,24岁的她是如何做到的?

普同学启动就业后,就业老师针对其情况进行了相应分析,并给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一、求职难点:

1、西双版纳地方较小,知名企业不多,企业机会较为分散,求职相对较困难。

2、之前从事银行出纳和收银工作,没有会计经验,而且对其他岗位也了解较少。

3、过往经历中有空档期,职业发展不稳定。

4、未婚未育状态,且与男友是异地,职业会受到稳定性的影响。

二、解决办法:

1、对简历进行梳理,通过对学员过往工作经历和自身知识储备的了解和挖掘,突出财务类工作内容。

2、根据学员自身情况针对空窗期、离职原因、婚育计划、职业规划以及未接触过的领域该如何自如的跟面试官进行交流,帮助学员总结面试指南。

3、大量开拓当地大中型企业招聘信息,针对之前地产企业的工作经历,把同类型企业作为重点目标。同时引导学员补充专业知识,就业老师还在面试前后为其进行跟踪梳理,直至顺利完成入职。

如果你也想和她一样成功入职会计方面的岗位,快来参加零基础会计就业晋升计划,课程培训+岗位推荐,为你的就业晋升助力!

就业顾问

更多推荐:

一份标准的财会求职简历应如何写呢?

哪些费用可以减免?哪些补助可以申请?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