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成功故事

摆脱职业迷茫,我终于找对了方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9
普通

喜报来袭!正保会计网校又双叒叕一学员成功入职了!赶快来一起分享他成功的喜悦吧!

摆脱职业迷茫,我终于找对了方向!

我是19年毕业的,毕业之后机缘巧合之下进了上海的一家私募公司,每天业务员去外面拉客户,募集资金来进行证券交易。工作了1年多,我们公司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投资项目,公司解散了。快速的离职也让我经历了失业恐慌,我原先以为这家投资机构能让我掌握在股票市场生存的技能,但是经历了这一年多的历练和洗礼,我并没有拿到开启财富密码的钥匙。

在我失业之后我也做过不同方面的挣扎,我去过期货公司,后面我也找了其它的股票交易公司,甚至到后来上海的比亚迪,但都没让我有想要好好工作的冲动。

在上海摸索了一圈之后,我知道我可能要离开上海了。我留不下去,绝大部分普通人也留不下去,继续待着只会耗费青春。我回到了老家,回到老家之后,才发现老家的工资低到吓人,老家普通的教育机构的任课老师才两千多到三千多一个月,这让我也完全提不起工作的兴趣,懵懵懂懂的我知道国家大势可能将年轻人往体制内送,但是我知道我的性格不适合待在体制内,花费大量的精力考进去也不会呆的长久,我需要寻求转机。之后,由于家庭的压力,在老家高考复读学校找了一个化学教辅的工作,一边工作,一边准备CPA考试,我知道我对金融财务方面感兴趣,无论进入金融财会的哪一方面,我都会很乐意的工作下去。

在认真备考了一段时间后,开始了8月底的CPA考试,考试一结束,我就开始给各个事务所投递简历,那怕再小的所,只要愿意收我,我都愿意去做,我需要得到这一行的入门门票,但是不管我在哪个求职平台上面投递简历,一律的回复都是很遗憾,你的简历未能通过,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公司。这时候我知道了,我必须得找一个行业内部的人员,带我进入这个行业,我正好在网上查询信息时看到了正保会计网校审计助理就业计划,上面写着可推荐进入四大八大或者中大型会计师事务所,让我产生了兴趣,我随即拨通了电话,通过一番咨询之后,我知道这是我想要

等待CPA考试结果是漫长的,结果出来之后,一科没过也出乎了我的预料。知道考试结果之后,我一度以为我和那些好的事务所失之交臂。这时候正好我在正保会计网校的网课结课了,我随即联系上了就业指导刘老师。就业指导刘老师详细的询问我的情况,帮我修改简历修改自我介绍模拟面试。还帮我推荐事务所的工作机会,刘老师确如承诺所说,安排了当地很有名会计师事务所,好多名所都是我之前投递过没回复,自己又不敢肖想的,就业指导老师费心费力的帮我打开了会计师事务所的大门,帮助我进入知名会计事务所的机会

在最后由衷的感谢网校和就业指导刘老师给予我的帮助。

学习同款课程>

事务所就业晋升

相关推荐:

ta们的入职经验你也可以复制

船舶驾驶员成功转行进事务所!不再漂泊回到家乡

靠谱的老师们给了我很大信心,开启了我对网校的新认知!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