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看看详情!呼和浩特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分值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4
普通

看看详情!拉萨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分值是什么?拉萨城关区、堆龙德庆区、林周县、当雄县、尼木县、曲水县、达孜县、墨竹工卡县的小伙伴们,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拉萨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分值的相关信息,大家要认真了解!

看看详情!呼和浩特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分值是什么?

拉萨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分值: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题型题量一致。

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包括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选择题穿插。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单科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官方教材是什么?

一、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统编教材

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二、科目三《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考试统编教材

科目三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股权投资基金》教材是由学界和业界专家编写,期间进行多次专题研讨,反复斟酌和修改,确立了股权投资基金行业基本概念、理论及运作流程,成为国内股权投资基金领域的首次统编教材。

基金考试不知道如何入手复习的话,正保会计网校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备考无忧!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大家可以添加基金从业备考QQ群:762682920 或关注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更多推荐:

坚守真“私募” 强化私募基金管理从业人员规范要求

90后投资理财 这些问题很重要!

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科目&职业选择!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