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科目有哪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1
普通

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科目有哪些?准备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朋友们,9月份将举办最后一次基金从业考试,那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科目有哪些?不清楚的宝宝快来看!

 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科目有哪些?

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科目有哪些?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有三个考试科目,分别是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股权投资基金》。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科目一+科目二,或者科目一+科目三的考试,都可以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基金法律法规》科目偏文,需要考生有较强的理解力和记忆力;《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知识结构较为广泛,计算题较多,需要考生有一定的理解力和计算能力;《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难度同样不大,但需要考生理解记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各有特点,所以说,方法不对努力白费。各科目特点及备考建议了解一下,立即查看>>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难度如何?老师来点评!

武小唐老师:基金法律法规》考试难度并不大,也比较好理解。

孔令臣老师:《证券投资基金》教材整体难度较高;考试只有单选题而且计算题比例也不是太高所以考试难度适中。

王佳荣老师:《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为基金从业资格三门课程中最容易的一门。

老师讲课或者自己看书都可以理解,但是一旦做题就错,只因为题做的太少,以为自己会了,其实也只是自己以为。虽然不提倡题海战术,但是我们不做题是万万不行的,做题是我们查缺补漏的一个过程,是我们把学会的知识点转变成分数的关键。

基金从业资格机考模拟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别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却努力的了解自己。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考试招生方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为方便大家学习,推出了公众号-正保金融大讲堂,欢迎大家关注↓

正保会计网校金融圈

更多推荐:

备考时间余额不足!掌握“八法”易直达!

「揭秘」金融4大从业证书 你究竟应该考哪一个?!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