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今年最后一次基金从业人员资格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30
普通

今年最后一次基金从业人员资格报名条件是什么?想要报考基金从业的考生们都很关注这个问题,你知道今年最后一次基金从业人员资格报名条件是什么吗?快来了解一下吧!

今年最后一次基金从业人员资格报名条件是什么

今年最后一次基金从业人员资格报名条件是什么?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截至报名日,年满18周岁;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哪些职业需要考基金从业资格证?

基金相关机构的从业人员都需要申请基金从业资格。包括:基金管理人、商业银行(含在华外资法人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私募基金管理人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机构中的管理人员、业务人员、营销人员。

近几年金融行业不断的发展完善,证券行业、基金行业持续稳定的扩大自己的规模,金融精英人士要想在金融年行业持有相对的优势,就需要自身具有更高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水平。

想好了就去做,凡事最怕的就是犹豫二字了!所以,不要等待了,去考试吧,尽早拿到基金从业资格,让你变的更有价值。快来网校学习基金从业相关知识吧!这里有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点击了解基金从业相关课程>>

大家可以添加基金从业备考QQ群:762682920或关注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更多推荐:

如何利用2个月备考基金从业?5个tips帮你续命2021年最后一场

【关注】工薪族适合那些理财方式增加收入?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