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8月基金预约式考试开始报名 仅限部分考生参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0
普通

近日,中基协发布了2022年《8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公告》:

公告原文如下:

      为满足行业发展和人才储备的需要,综合考虑疫情形势与防控要求,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进一步丰富考试组织形式,定于8月17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组织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有关事项请登陆AMBERS系统查看。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2022年08月08日    

报名须知

考试时间:8月17日

报名时间:8月8日-8月11日12时

缴费时间:8月8日-8月11日17时

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13日-8月17日

注意:本次考试地点、报考资格和报名方式有所不同。

考试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报考资格:

除常规要求外,本次报考资格限制:私募基金管理人的现任/拟任高级管理人员,包括法定代表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机构合规/风控负责人等,基金托管人、公募基金销售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或主要业务负责人。

报名网站:

报考人员需要先通过预登记报名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加盖机构公章的《高管任职证明》。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后可以正式报名预约考试机位。

注意: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

正保会计网校伴你备考!网校各位讲师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针对历年的考试重难点进行重点讲解,让你不再为枯燥的书本知识而烦恼,学习新知识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学,正保会计网校根据不同考生需求设置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总有一个适合你!赶快了解一下吧~了解课程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