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时间已经确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3
普通

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时间已经确定,想要考试的你都知道吗?如果你对这个内容并不了解,那就千万别错过,一起来这篇文章了解一下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时间吧!2021年仅有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了,大家要珍惜哦~

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时间已经确定

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时间:

2021年第三次考试报名日期从2021年9月22日10:00开始,至2021年10月3日24:00结束。

点击进入考试报名入口>>

考试地点:

本次考试在北京市、天津市、石家庄市、太原市、沈阳市、长春市、哈尔滨市、上海市、南京市、杭州市、合肥市、福州市、南昌市、济南市、烟台市、郑州市、武汉市、长沙市、广州市、 南宁市、海口市、重庆市、成都市、贵阳市、昆明市、西安市、兰州市、银川市、西宁市、呼和浩特市、大连市、青岛市、宁波市、厦门市、深圳市、乌鲁木齐市、佛山市、苏州市、徐州市、赣州市、金华市、温州市、泉州市、珠海市、 拉萨市等45个城市举举行。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何一个城市进行考试。

基金从业报名季活动一览:

1、报名期间,机考模拟系统5折优惠(9.23-10.3),仿真考场,刷题利器,立即购买>>

2、2021年基金好课助力备考,2科联报最高立减880元!课程详情>>

3、购买高效实验班免费领取《30天冲关集训计划》,专属30天学习计划,只学重点考点,高效助力备考!购买高效实验班>>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速看!10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及免考条件!

会计人的好消息!这本含金量极高的证书1个月拿下!

金融类黄金“4从”证书 到底哪个更实用?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