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武汉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9
普通

武汉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确定,大家都知道了吗?武汉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东西湖区、汉南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的小伙伴们,如果你还不清楚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那赶快来看看吧~

武汉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武汉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6月25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提供的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打印成绩合格证。

可以报考科目都通过后再一起打印。合格证是一个纸质的成绩证明,可根据实际需要打印。

个人学习能力都是有限的,做题的时候往往会遇到自己做不会的难题,我们自己可能要思考半天,这样既没有效率也可能到最后也得不出正确结论。不如审视自我,清楚的认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水平,选择一门合适的课程,遇到一个好的老师,可能一句话就让你醍醐灌顶。正保会计网校推出基金从业资格辅导课程助力考试,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不同课程适用于不同考生,还有专家为你答疑!点击了解课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备考倒计时:9月基金各个复习阶段时间已划分 开始行动!

基金考试要掌握到什么程度 才能通过考试?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