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老虎基金创始人谈基金爆仓事件:但愿能东山再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6
普通

老虎基金创始人谈基金爆仓事件:但愿能东山再起!

老虎基金创始人谈基金爆仓事件:但愿能东山再起

老虎基金创始人、88岁的传奇投资者罗伯特-约翰逊周一表示,他对最近发生的Archegos爆仓事件感到非常遗憾,对这件事发生在他的门徒Bill Hwang的身上深表同情,并称自己是Hwang的超级粉丝,将继续投资于他。

罗伯逊说:“我对这件事感到非常难过。我是Bill的忠实粉丝,这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但发生在Bill身上让我感到非常遗憾。”

他说:“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我知道比尔是一个很正派的人。我很抱歉发生了这样的事。”

在被问及Hwang的职业生涯是否可能就此了结时,罗伯逊说:“我当然希望他能东山再起。”

罗伯逊说,他在事件发生后没有与Hwang直接交谈过,但给他留了一条信息,对他的遭遇深表同情。Hwang回复称:“谢谢你,你在我身处困境时来安慰我真是太好了。”

罗伯逊在评价Hwang时说,他其实是个了不起的人,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和很多年轻人一起工作。整件事是一个十分好的人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这是一个商业上的错误,不是抢劫银行或其他类似的事情。他比任何人都更受这个错误的伤害。悲剧的是,这件事可能会对他的生活产生负面影响。

在被问及是否会继续投资于Hwang时,罗伯逊说:“是的,因为他是个好的投资者。他会从这件事吸取教训的。我们都是在不断学习。”

来源:新浪网

专业的投资人都会遭遇投资滑铁卢,更何况咱们普通人。投资理财,高收益同时伴随着高风险。因此,当进入金融市场的时候,建议多学一些知识,避免自己成为韭菜而被割。

2021年的金融从业课程热招中,考证路上怎么少的了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们的一路相伴,学习银行职业资格课程 | 基金从业资格课程 | 证券从业资格课程 | 期货从业资格课程 赶快购课学习吧!详情>>

相关阅读

基金考试成绩公布!考过的他说:看了三天书,一题没刷...

《山河令》爆火的背后:月薪6万的金融人竟然去做编剧!

基金备考大问题:听课特别懂 做题一脸懵 这可怎么办才好?

报名即将截止!2021年银行/基金/证券/期货从业考试大对比

#假如让你带薪休假一年#一个月1500够干啥呢...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