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基金考试即将报名!基金报名通道已维护完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01
普通

因疫情基金考试接连延期,自5月9日开始基金从业报名通道已经开始维护。

基金考试即将报名!基金报名通道已维护完成!

而就在刚刚!我们发现协会官网的登录/注册界面已经开通!熟悉考试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是基金考试即将报名的征兆!

基金考试即将报名!基金报名通道已维护完成!

根据往年的公告后即报名的经验预计,基金考试报名7月初开始,考试预计7月底-8月进行。由于疫情接连延期考试,此次7月基金考试考生将会激增、还没注册账号的考生一定要提前注册考试账号,等待报名一确定后即可抢占考试机位!

复习工作要准备起来了,以免考试真正到来时措手不及。网校各位讲师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针对历年的考试重难点进行重点讲解,让你不再为枯燥的书本知识而烦恼,学习新知识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学,正保会计网校根据不同考生需求设置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总有一个适合你!赶快了解一下吧~了解课程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