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基金考试报名最新情况!报名方式不止一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8
普通

近期,最焦灼的就是基金考生了吧!每天都有非常非常多的小伙伴问到同一个问题:基金从业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考试?
目前基金协会仍然未公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公告...报名通道仍然处于维护状态...

微信图片_20220627092419

进入网上报名通道,我们可以看到有【个人登陆】与【集体登陆】两种报名方式,这两个有什么区别?今天小编就这个问题给大家解答一下。

微信图片_20220628091905

一、两者区别

个人报名: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报名时间段内登录官网,按照要求报名。

集体报名:

(1)报名人数大于2人(含2人)的法人单位,可注册集体账号,由集体统一组织实施考生注册、为考生报名、付款等环节。

(2)对于报名人数众多的集体单位,可以通知考生在报名网站以个人方式报名,然后将考生的登录账号及登录密码等个人信息上报给集体单位,由集体单位将账号迁入集体账户内,统一管理即可。

二、发票申请

◆需要发票的个人,须在报名截止日之前,登录报名网站申请。 

◆机打发票将于考后4个月内开具完毕,并统一安排邮寄;电子发票将于考后3个月内发至考生填写的接收邮箱。

◆归属集体账户的考生,发票以集体账户发票信息为准,个人账户不再开具发票。

◆以集体方式报名的单位,不需要申请发票。

◆考试结束后将为集体报名单位统一邮寄发票;电子发票将为集体报名单位统一开具后发至接收邮箱。

虽然报名还未开始,但是复习工作还是要准备起来,以免考试真正到来时措手不及。网校各位讲师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针对历年的考试重难点进行重点讲解,让你不再为枯燥的书本知识而烦恼,学习新知识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学,正保会计网校根据不同考生需求设置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总有一个适合你!赶快了解一下吧~了解课程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