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协会通知:3月基金从业考试已取消!你必须了解这3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15
普通

紧急通知!各位同学注意啦,基金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取消3月基金预约式考试的公告!☟☟☟

协会通知:3月基金从业考试已取消!你必须了解这3点!

通过协会公告,我们可以了解到3月基金预约式考试取消后,已经报名的同学有两个选择:

一、申请延期参加考试,3月已报考科目将自动顺延至下次考试。

根据年初基金业协会发布的2022年全年考试计划安排,紧临3月预约式考试的是4月举行的第一次统一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为4月16日至17日所以同学们可以参照4月考试时间继续保持学习。

二、申请退款的考生,在3月18日12点前申请退款。

3月18日12点前,同学们可以登录基金业协会考试报名网站>>,在导航栏点击“已报考科目”,选择科目并申请退款,报考费用将在10个工作日内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

在上述期间未进行退款操作的考生,下次考试报名期间,仍可再次进行退款申请。

协会通知:3月基金从业考试已取消!你必须了解这3点!

三、申请退费相关问题答疑

1、“申请退费”受理时间

在3月18日中午12时前。

2、申请“延期考试”的考生,需要自助申请吗?

自动顺延至下次考试,考生无需进行其他操作。

3、已选择“申请退费”的考生将如何得到考试费?

考试退费将按照“原卡原退”原则,依照考试费缴纳路径,退还至考生当初缴费的账号中,大家要注意查收哦。报考费用将在10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逾期将不再受理退款。

因疫情取消或者无法参考的小伙伴,不要灰心,下一次考试马上就来了,还没有开始备考的同学千万不要懈怠,要保持学习哦!

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正保会计网校开设了不同的基金从业备考辅导班次 ▍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来帮助学员进行学习,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去购课>> 

扫码关注我们!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