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注意:报名有变!6月基金从业考试报名特别提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0
普通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广大考生热切的盼望中,中国基金业协会总算发布了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公告,确定了报名时间!在本次考试报名中,有几点需要考生同学们格外注意,小编都汇总好了,接着往下看吧!对你的考试报名有帮助哦~点击查看2021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公告(第2号)>>

注意:报名有变!6月基金从业考试报名特别提示

✔6月基金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12日10:00至5月26日24:00。报名官网点击进入>>

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栏目提供的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报名。报名官网点击进入>>

✔同时开放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入口

在3月基金考试报名中,区分了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两个阶段。

而在本次6月基金考试报名中,同时开放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入口!所以,个人报名的同学们注意啦,5月12日10:00报名入口一开通,大家就可以报名啦!

个人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报名网站->点击我要报考->选择批次->选择区域及科目->填写发票信息->在线支付->确认缴费状态。

✔在线缴费,收费标准下调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由65元每人每科调整为61元每人每科,可通过网络在线支付。

基金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疫情期间,注意防疫措施
为了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考试遵循“属地管理”原则,确保考场的安全性和合规性:
(一)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进行体温测量并提供当地政府认可的健康码,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无异常方可参加考试。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考场候考时请按照考点考务工作人员指令有序排队,保持间隔,切勿聚集。
(二)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区的考生需携带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三)除现场取像外,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各考站及考场将进行必要的消毒、通风措施和防疫物资准备,确保考试组织安全平稳有序。
✔其他特别提示
(一)个别网站和培训机构谎称可以提供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试题,骗取考生钱财。考生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切勿轻信,以免上当受骗。考生发现以提供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试题名义行骗,并掌握确切线索的,可以向协会或当地公安机关举报。

(二)协会不举办考前培训,不出版考试辅导材料,也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及个人举办相关培训或出版相关辅导材料。需要同学们注意以中国基金业协会名义兜售课程、教辅材料的行为!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季:机考模拟系统限时5折购,仿真考场、模拟试题、刷题利器,有一定基础想要刷题的同学们千万不能错过!基金从业资格机考系统>>

基础不扎实,或者零基础考生,小编还是建议大家跟着网校基金课程好好学习,备考更高效,学习更方便!购买基金从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均赠送相应科目的机考模拟系统哦!点击购买基金经典课程>>

注意:报名有变!6月基金从业考试报名特别提示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