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听我跟你说:正保会计网校孕育高分学员的秘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0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原正保会计网校),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会计行业,旨在帮助更多的学子成就梦想。自网校创办以来,数不胜数的学子在正保的保驾护航下,成功的到达了梦想的彼岸,走向了自己热爱的生活。正保会计网校孕育高分学员的秘密究竟是什么?一起来看!

总之,考证认准正保会计网校!有优势,有实力且专业!

同样,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证书也可以来网校~

♪庞大的师资规模

基金考试相对于其他职业资格证书,难度不算特别大,但是对于零基础或者急于拿证的考生,自学费时又费力,而跟着网校老师学习可以少走弯路且效果更好!网校汇集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他们是王佳荣、武小唐、孔令臣,这些老师高屋建瓴、精辟透彻,诙谐幽默、妙语连珠!老师的授课风格各有不同,但是网校老师都惯于紧贴政策脉搏,紧随考试动态,总结全面知识点!

网校老师云集,联袂主讲,辅导专家共同执教!学员还可以随意免费试听老师主讲课程,全面领略网校师资授课风采!开始试听>>

♪专业答疑服务

优秀教务老师组成豪华答疑专家团,快速准确解答学员问题,并针对学员疑问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供学习建议,提供服务贴心。答疑板的好,真是谁用谁知道!

♪实时考试资讯

快速掌握各类考试资讯,不错过任何重要资讯,这是每一位基金考生需要注意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合格证领取时间,备考干货等等,都要快速掌握,这样才能为考试做好准备!了解考试资讯>>

♪多样直播课堂

网校不定期举行实时在线直播交流,各位金融老师给大家讲授实时学习技巧,并且在解答学员疑问时,分享经验,彻底消除学员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差异。多样的直播,不仅讲授知识,还分享实战经验!观看直播>>

♪强大的品牌优势

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网校革新财会在线教育的二十余年里,随互联网的每一次迭代,持续创新教育产品和服务。未来的日子,正保会不忘初心,谦卑前行,护送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走向光明!    

确认过眼神,我们是对的人,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证认定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赶快战起来,跟紧网校脚步,早点学习,你就战胜了绝大多数人!了解2021年基金新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