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考前最后备考机会!《基金法律法规》考试技巧冲刺必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3
普通
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即将到来,参加考试的同学们都准备的怎么样了?武小唐老师进行了《基金法律法规》考前直播,在2个小时的直播中武小唐老师为大家进行考试答疑、划重点!考前直播是基金从业资格高效实验班专属,已经购买了课程的同学们可以在“我的网校我的家”进入课程,选择回放直播课程。

没有购课但是打算报考2021年基金考试的你,也可以选择购买高效实验班,提前听一遍考前重点,也许更有利于你的全程备考!购买2021基金高效实验班>>

考前最后备考机会!《基金法律法规》考试技巧冲刺必看!

在这次考前直播当中,武小唐老师给足了大家信心,武老师介绍说《基金法律法规》考试难度并不大,也比较好理解,在考前冲刺阶段大家要选择学习性价比高的内容和恒者恒重的内容!以下内容节选于武小唐老师的考试直播内容,考试重点、应试技巧来了解一下吧~

1、考试心态:

(1)稳,考试不慌,认真分析,认真判断;

(2)静,静下心来,越是容易混淆的越是要相同的一起记,不同的找不同;

(3)淡然自若,往往就会实现成功。

2、考试技巧:

1.题干选项相呼应,大概率是正确答案;

2.相同的一起记,不同的找不同,一箭多雕;

3.考前不需要全部记忆背诵,关键词点睛;

4.判断合理性,不合理的排除掉;

5.去粗取精,一针见血点睛。

3、学会选择:

考前学习时间有限,很多同学觉得还有很多知识没有学习到,认为自己肯定考不过了。那么在目前这一阶段,武老师告诉大家一定要做到有舍有得,抓住最重要的内容,所谓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做过直播的高效实验班学员,可以回放直播听完整内容!可以回放直播听完整内容!可以回放直播听完整内容!

听同款直播课程,尽在2021基金从业资格高效实验班课程,立即购课>>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