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要重视!太原2021年9月基金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2
普通

要重视!太原2021年9月基金考试报名费用!太原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尖草坪区、万柏林区、晋源区、清徐县、阳曲县、娄烦县、古交市的同学们,太原2021年9月基金考试报名费用,想要报考本次基金考试的朋友们,一定要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哦!

要重视!太原2021年9月基金考试报名费用!

太原2021年9月基金考试报名费用: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费用是单科为61元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如何准备能提高复习效率?

第一,了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考试特点及难度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有三个科目,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二,或者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试均可以申请基金从业资格。三个科目各有特点,难度也不同,需要我们根据各科目特点去备考学习。

《基金法律法规》考试难度并不大,比较好理解,有许多的内容需要我们记忆;《证券投资基金》教材整体难度较高,考试只有单选题而且计算题比例也不是太高所以考试难度适中,备考时需要我们理解记忆公式,有一定的计算能力;《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为基金从业资格三门课程中最容易的一门,有一些题没有基金知识的考生也可以通过尝试判断。

第二,即使简单的科目、简单的试题,也希望每位同学给予足够的重视。

第三,卯足干劲,下定决心投入时间和精力,没有考试可以通过投机取巧的手段取得理想成绩!

想要备考基金考试,不知道如何入手复习的话,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2021基金课程已更新,速来了解吧!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大家可以添加基金从业备考QQ群:762682920 或关注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更多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备考做到这些 考试妥妥的!

2021年仅剩一次!金融从业考试大对比 盲点退散去考试!

【免费直播】一个月快速进阶财务&金融复合性人才!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