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考试将至!这些考前注意事项请不要忽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3
普通

考试将至!这些考前注意事项请不要忽略!

本文涵盖了关于部分考前需做以及考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

考试将至!这些考前注意事项请不要忽略

01考试备考

☀考试考点篇

一、在考试开始之前,考生一定要提前查清楚考试的地点、考点周边的交通情况。提前对第二天的出行做好规划,以免开考之前手忙脚乱,影响状态。

二、如若考生提前去查看考点,那么一定要顺便查清楚考场旁边的小饭店、厕所等相关必须场所的位置。

☀考前工具篇

考生在打印完准考证后,一定要认真的查看一下准考证上考生须知的部分,将考生必须要携带的东西和不准携带的物品一一分清,不要误带或者漏带,以影响第二天的考试状态。

注;

一、准考证一定要提前准备好,以免考试前打印人数过多,出现无法打印的情况。

二、提前将身份证、准考证等必需品放入透明笔袋中,摆放到显眼位置,以免第二天忘带!

☀饮食作息篇

一、考试前几天一定要保证作息,按时睡觉,早睡早起,不要晚睡晚起,影响效率的同时,还会损害身体健康!

二、考试前一天晚上请注意清淡饮食,不吃辛辣,不饮烈酒,以防第二天肠胃炎的状况产生。

02☆考试注意

基金从业考试以闭卷机考的形式进行,这点和传统的考试不同。在机考的过程中,如果出现黑屏、不小心踢掉电源线以及电脑卡机等等情况,考生一定不要紧张,也不要着急重启,这个时候应示意考官,听从考官的建议,不要自己随手乱动!

☆考试纪律注意(部分分享)

(一)考生不能携带考试指定之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如果携带,一定要放在考官指定位置;

(二)考生不能在考试期间、做一些例如大声喧哗,吵闹、吸烟或者其他影响考试秩序的行为;

(三)考生不能在不经考场工作人员同意的情况下,擅自离开考场。

(四)考生不能将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离考场这一点一定要注意,因为考试结束的时候,往往因为习惯或者不小心,将草稿纸等小东西当做不重要的东西带出考场) 

以上,都是一些小小的细节,可能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甚至不会注意到上边这些情况,但是这些不被我们注意的考场小纪律,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导致我们考试失分哦!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跟着老师去学习!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更多推荐:

【官方发布】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须知

基金考试科目二VS科目三!一文教你如何选择报考!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