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铛铛铛!6月基金考试已经开始报名了!备考方法你想好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4
普通

铛铛铛!6月基金考试已经开始报名了!备考方法你想好了吗?

众所周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行业的入门考试,考试难度比较适中,一般情况下,过了这个门槛才能够被基金公司和金融机构聘用,该证书不仅是个人财商水平的一个体现,是个人进行投资获利的知识工具。

并且,在就业市场上,除了基金公司外,商业银行(含在华外资法人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机构中的基金管理人员、业务人员、营销人员都需要获得基金从业资格。

所以,一定情况下,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对于未来要在金融行业工作的人来说,也是十分之重要。

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如何备考?各位小伙伴们,如果你对这个问题有疑惑,请静待下文分解。


首先,要有自己的备考步调,不人云亦云

看了很多基金从业考试备考者的备考经验,我发现很多考试成功的基金从业考生,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这个特点就是他们都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案,并且能够坚持不懈的坚持自己的道路!生活中有很多人,容易受别人影响,例如他今天想看教材复习,本应该老老实实划重点,但是看到别的备考同学,在看视频教学,他又觉得看视频带来的效果更大,转头就把自己的学习计划抛弃了,今天干这个,明天干那个,最后一事无成 。好的基金备考,应该有一个完整的备考方案,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事情,不人云亦云,能够坚持自己的学习计划!

其次耐得住寂寞,不受外物诱惑

基金从业从考试报名到考试正式开始,有将近40天的时间。备考时间很长,过长的战线往往会导致考生考试从之前的壮志凌云到后来的一筹不展。在这个过程中,很少有人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每天学习一点点。更常见的备考状态是,本来今天想好了去学这一部分内容,但是这部分的学习时间往往容易被突发事件给耽误。这些事件包括但不限于朋友请吃饭、电影开播、早上睡懒觉……时间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流失了!因此在备考中,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本心,要坚持住不要因为外物而偷懒!很多事情等过去这段时间也可以做,不要习惯给自己的行为找借口!

接着不盲目复习,知道考试调性

不同的考试备考方法不同,有的侧重于看书,有的侧重于练习。要是在侧重看书的考试中过度练习,结果不言而喻!因此,在考试中一定要清楚考试的调性,不盲目复习,不感动自己。例如,基金从业考试以单选题为主,注重机考,在考试的过程中,就一定要注重题型的练习,注重培养题感!

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很多难题,自己解决不了的,这时候,如果有老师能够带着大家学习,想必,学习效率会更高一点。所以,如果你想要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更快的收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那么,就快一点点击链接寻找老师。(☛点击寻找老师)

更多推荐:

720度全解基金从业考试!考试解析&学习干货&备考神器

有人@你: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及常见问题!

#基金牛蛙#基金跌时惊鹊 听取蛙声一片!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